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网购误得毒品 以200元转卖被抓获刑

    网购需要注意啦,因为现在网购之后你不担保会不会收到毒品以及其它违禁品。现在有一个男子网购误得毒品,但是在他收到毒品的时候并没有选择交给警方,而是将这些毒品低价转卖了。

    网购注意事项
    网购注意事项

    毒品危害十分大,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这一点的,毕竟现在我国正在严打贩毒以及禁毒,任何人不得贩毒以及吸毒。如今男子网购误得毒品,将毒品以两百元的低价出售,目前该男子已经被判刑半年时间了。

    2019年2月底,奉贤警方接线索举报称,有人在网上发布出售新型毒品“犀牛G点液”的信息。奉贤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于当晚10时30分在上海中心城区某酒店门口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并查获疑似毒品的液体共2支(经称重重量为5.9克),经鉴定,检测出5-MeO-DiPT成分。

    犯罪嫌疑人林某如实交代了在明知该液体为违禁品的情况下,将上述液体出售牟利的犯罪事实。经查,2018年11月,男子林某在通过微信购买性保健品时,谁知卖家错发了“犀牛G点液”。尽管卖家后来告知林某说不小心发错货了,让林某把货退给他,但林某因比较好奇,就想买下来算了,跟卖家谈下来最终以50元一支的价格买下了卖家寄错的“犀牛G点液”。

    之后,林某从多途径获悉这种“犀牛G点液”是属于国家管制的违禁品,是新型毒品,有心扔掉,但自己花了钱的又不想这样白白损失,便想着以200元的一支的价格将手上的“犀牛G点液”销售出去。在他和买家进行交易的时候,被警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贩卖毒品,涉嫌贩卖毒品罪。2019年5月5日,奉贤检察院依法对其提起公诉。5月23日,奉贤法院以贩卖毒品罪一审判决林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承办检察官介绍,“犀牛液”(或称“犀牛G点液”)是一种粉红色液体管状物品俗称,其中含有引发迷幻效果的5-MeO-DiPT成分,由于属于新型的致幻剂,已被列入中国《非药用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制品种增补目录》中。2016年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印发<;;104种非药用类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制品种依赖性折算表>;;的通知》,将5-MeO-DiPT与海洛因按照1:1的折算为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