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大Polo上市 售价9.99至12.39万元

    买车其实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市面上的车型是有很多可以选择的,不同的品牌当然也是有不同的系列的,而且价格上也是有不同的,那么近日这史上最大Polo上市了,是什么样的呢?

    PoloPlus车价格多少
    Polo Plus车价格多少

    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并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品牌众多,选择的时候也是很困难的,想要买车的人也会比较留意这新车的上市的,所以这史上最大Polo上市,大家爱也想要了解这一款车如何,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新一代Polo Plus

    6月18日,全新一代Polo Plus在上海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5L全铝环保发动机,匹配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五速手动变速箱,共推出三条产品线四款车型版本供选择。全新一代Polo Plus车身尺寸全面提升,是历史上最大的Polo。轴距更是加长94mm至2564mm,驾乘空间显著提升。

    另外全系提供5种车色与5款内饰,同级仅有的Beats Audio潮牌音响系统、全玻璃屏无边框设计的8英寸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全系标配的全景大天窗等,令视听享受优质有乐趣,也为车内增添高级感与时尚度。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百公里综合油耗5.5L。匹配两款经典变速箱,驾驶平顺性出众。

    同时,引入同级仅有的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城市主动制动辅助),并全系标配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RKA+胎压监测等,提升驾乘安全。至于价格上,建议零售价9.99万至12.39万元的,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