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降价有效果 苹果降价后在华销量增加

    前几年iPhone手机火遍了全球,吸引了不少果粉,不过,近两年,iPhone销量不断的下滑,原因很简单,就定价过高。对此,今年,苹果对iPhone手机进行了好几次降价。据了解,现在iPhone降价有效果了,销量也转变了。

    苹果手机降价销量回暖
    苹果手机降价销量回暖

    iPhone是大家最欢迎的手机品牌之一,现在国产手机性能、拍照越来越好了,价格不贵,受到大家欢迎!而苹果手机价格过高,就遭到吐槽,销量也下跌。对此,对iPhone手机进行降价没想iPhone降价有效果了,在华销量不断增加。

    境外媒体报道称,深具影响力的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近日表示,今年5月iPhone的中国销量连续第五个月较去年同期增加。

    苹果在中国的iPhone销量继续增长(5月),这得益于大幅降价的功劳,不过靠这个方式来拉动销量的手段已经基本没有效果,比如之前苹果方面确认参加“618”期间的国内电商线上促销活动。从优惠力度上来看幅度不小,最高可领取800元的专享优惠券。

    报道引述了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的分析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 iHuberty)从产业链调查后得出的结果是,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已经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同比增长。

    iPhoneXR升级版也会搭载A13处理器,不过内存可能升至4GB,换上了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后三者都提供无线反向充电功能(电池容量都会相应的增大),并且配备18WUSB-C电源适配器和Lightning(闪电)至USB-C数据线,这些安卓手机上早已实现,并不算新鲜了。

    至于今年新机的售价,从产业链透露的消息看,苹果降价的意愿并不是很大,主要是零部件、人工成本等元素制约了他们没有很大自主性来降低售价,特别是目前行业遭遇的情况,库克就更不敢用销量来换利润了,毕竟不确定因素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