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将成为国内首批千兆之城 可以实现每秒下载1个G

    宽带的兆数越高,就代表着网速越快,那么你家的宽带是按照多少兆的呢?其实,目前家庭使用的宽带一般是百兆宽带,当然,随着5G网络的到来,百兆宽带已经满足不了一些用户。这下千兆宽带要来了,今年北京将成为国内首批千兆之城,究竟千兆宽带有多快呢?

    千兆宽带是什么概念
    千兆宽带是什么概念

    随着5G网络的到来,这也代表着以后手机网络将要升级,不止手机网络升级,现在就连家庭使用的宽带也要升级了,因为今年北京将成为国内首批千兆之城,以后再也不怕下载东西有缓冲了,因为千兆宽带可以实现每秒下载1个G。

    北京今年开始大规模普及千兆宽带,市民可彻底告别观看在线视频时恼人的缓冲等待问题。5G与千兆宽带的共同特性就是可实现每秒1G以上的超高速下载速度。北京联通表示,通过基础网络设施的建设,2019年要打造5G之都和千兆之城,北京家庭光纤宽带也将免费提速。目前北京可安装联通宽带的小区,大多已经可以安装千兆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