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客游日本消费千亿 赴日游客数量达800多万

    去不同地方旅游的人是有很多的,而且更多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去国外的一些景点看一看的,其中日本旅游也是受欢迎的一个国家之一了,当然大家去旅游肯定要计算好自己的消费的,就有数据称中国客游日本消费千亿,是真的吗?

    日本旅游怎么样
    日本旅游怎么样

    一般去某个地方旅游花费肯定是少不了的了,还有看是有多少人前往,这住宿、购物、饮食、出行上等等的都是要计算花费在内的,去日本的话肯定要提前做好攻略的,那么近年来赴日游客消费如何呢?

    800多万中国客游日本

    日本观光厅6月21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访日游客达3119千万,总消费超4.5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875亿元),突破历史记录,其中中国游客贡献最大。数据显示,去年访日中国内地游客数量达838万人,占比26.9%,总消费规模也是夺得第一,达1.545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87亿元)。

    日本旅游消费高吗
    日本旅游消费高吗

    随着入境游客的持续增长,拉动了日本国内相关产业的投资发展,包括住宿业、餐饮业和度假设施等等,还增加了相关的就业机会。比如,在2018年住宿业建筑工程预投资规模突破了1万亿日元,6年间增长了9倍。明年日本将迎来东京奥运会,目前日本国内预计将有4000万外国人到访日本。你会想去日本旅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