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公斤烟头可换60元 每人每周可兑换一次

    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不同地方的环境都是需要爱护的,所以在不同的城市中也实施很多不同的环保措施,现在烟民的增多,很多烟民吸烟总是会随地扔烟头,于是在济南就有1公斤烟头可换60元的奖励出现了,是怎么样的呢?

    捡拾烟头可换钱
    捡拾烟头可换钱

    吸烟不仅危害身体健康,随地扔烟头也是污染环境的一种行为,还有如果烟头没有熄灭,扔在一些地方会引起火灾等危害的,所以烟头的危害是挺大的,但是如果有大部分人都去捡起烟头的话,那肯定是会改善很多问题的。

    捡拾烟头兑换奖金

    6月19日,经济宁市创城办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烟头不落地、济宁更美丽”有奖兑换活动,市民凡在济宁建成区户外公共场合主动捡拾烟头者均可获得奖励,按照捡拾烟头的重量发放奖金,兑奖需携带捡拾的烟头、本人身份证,到活动地点兑换奖金,每次只按照整斤兑换,兑换烟头重量上限为1公斤,活动自2019年6月21日起,且每人每周只可兑换一次。

    该活动的兑换标准为,每捡拾1公斤烟头兑换奖金人民币60元。兑换时间为每周五14:30至17:30,在任城区、兖州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济宁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均设立了兑换点。此前,安徽滁州也曾实施有奖捡烟头活动,奖品先是现金,后改为实物奖励。那么对于1公斤烟头可换60元的奖励,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