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全国楼市或迎新一轮调整期

    在国内,买房总得关注楼市行情,在过去数月时间内,我国房地长市场又发生怎样的改变了呢?全国70个大中城市,每座城市房屋价格指数都不相同,近日最新70城房价出炉,有业内人士称,全国楼市或迎新一轮调整期,楼市热度正逐步消退。

    今年5月70城房价
    今年5月70城房价

    房价高了,居民买不起,房价要是低了,买房的人又选择观望,但目前中国的房价基本是趋于平稳的,现今还是较为温和的特点。6月18日当天,国家统计局统计的70城房价出炉,根据报告上显示的总体情况,发现今年5月楼市逐步降温,不像四月份那么火热了。

    值得一提的是,70个大中城市的新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另外在二手房屋价格上,也占有59个城市呈现环比上涨趋势。其中,北上广深这四个一线城市,其房价涨幅没有以前高了,稍有回落状况,唯有三线城市的新房价格,目前还是略有提升的。不管二手还是新房,呼和浩特、大理和贵阳的房价,涨幅是比较大的。

    房地产市场未来状况
    房地产市场未来状况

    国家统计局发言人表示,目前国内房地产投资基本稳定,而房价方面,虽然70个城市的房价涨幅回落,但仍旧是趋于平稳的。各地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楼市也随着调控政策的收紧,逐步释放降温信号,全国楼市或迎新一轮调整期,大约是在今年6月到8月份之间,后续金融贷款政策也会收紧,不排除后续上涨城市的数量会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