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柏林5年房租禁涨 最高租金水平在全市范围内固定

    现在无论是房价还是房租都高,而且,不断的上涨,对于现代人来说压力实在是太高了!不过,现在柏林市政府呼吁,从明年开始柏林5年房租禁涨,对于柏林的市民来说是个好消息!租金水平将在固定范围内。

    德国房租金降温
    德国房租金降温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租并不便宜,有些城市的房租特别高。德国的房租也是较高,面对这么高的房租金,市民们当然抗议!然而,现在柏林市政府规定柏林5年房租禁涨,不用担心房租金过高。无疑是这是一项惠民的措施。

    柏林5年房租禁涨。柏林市政府周二呼吁,从2020年开始,禁止柏林房租涨价五年。据市政府官员称,该市拟议的冻结措施将“防止150万套公寓的租金上涨”。

    报道称,当地时间6月18日,柏林市政府内部就“房租上限”(Mietendeckel)规定达成一致,禁止5年内房租涨价。未来五年内,柏林的租金无法上涨;非限价公寓和福利住房不受此规定约束。最高租金水平将在全市范围内固定,如果租金超过这一上限,租户将有法律追索权。租金上限将于2020年1月1日实施,并将从6月18日起追溯适用。

    租金上限不适用于新建房屋。尽管在翻修的情况下也有例外,但如果要进行更大规模的翻修,房东必须获得市政府的批准。无视翻新规定的业主将面临最高50万欧元(387万元人民币)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