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柏林5年房租禁涨 5年内禁止房租涨价原因是什么

    买房必先关注房价,租房也肯定是要关注房租的,租房这种模式在哪里都会有,只不过房租肯定因地区而有所差异,特别是国与国之前,近期媒体报道,称柏林5年房租禁涨,可是柏林在5年内禁止房租涨价原因是什么呢?来了解下具体情况如何?

    柏林出台房租禁涨新规
    柏林出台房租禁涨新规

    德国柏林作为该国首都,在文化、传媒、政治等方面都是世界级的,也是全球焦点城市之一,居民多达350万人,是全德最大的城市无疑,当地的工业、服务业还有通信业都是相当发达的,而农业与工业则是柏林最重要的经济来源,近期柏林政府出台新规,要求柏林5年房租禁涨。

    当新规曝光后,很多争议也随之而来,不知道5年内禁止房租涨价原因是什么?在当地时间6月18日当天,德国柏林5年房租禁涨的规定达成一致意见,限制该城市的房租,不得涨价,想要提高房租还必须等到5年之后,因此,也致使很多房东在新规正式出台前,纷纷上调了房屋租金价格,至于原因,该市政府这样回应。

    柏林禁止上涨房租是为何
    柏林禁止上涨房租是为何

    面对柏林5年房租禁涨的新规定,柏林市政府官员表示,这种举措将能够防止租金的上涨,涉及全市150万套公寓房屋,不过实施日期定于2020年1月1日,已从6月18日开始追溯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新规不适用于新建房屋,房东如果要翻修,需要得到市政府的允许,如果违反了新规,房东将被罚款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