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 10系列将发布 相机配置有重大提升

    三星电子自从折叠屏手机发布延迟后,新机产品就再没有过多消息传出了,直到近期,三星旗下GalaxyNote10迎来最新好消息,据报道表明,三星Note10系列将发布于美国纽约,这款新机的相机配置有重大提升,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三星Note10发布日期曝光
    三星Note10发布日期曝光

    新品发布当然要格外关注,三星手机新旗舰近期也迎来最新消息,据海外媒体透露,有内部人士给出消息,三星Note10系列将发布,发布时间为今年8月7日,发布地点为,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这也是三星Note9去年召开发布会的地方呢,显然这是一个规律啊。

    不管怎样,现在既然有消息显示三星Note10系列将发布于8月份,那么在等待发布会的同时,对新机也来一个“摸底”了解吧,据称三星Note10系列相机配置有重大提升,或将搭载三摄像组合,主摄像为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另外还会有一个广角和一个长焦镜头,这个相机配置将能大大提升拍摄体验。

    重要的是,三星Note10或将成为首款受益于ToF相机的新设备,它的前后摄像头都会装备ToF相机模块。三星Note10采用6.3英寸屏幕,配备双曲面AMOLED面板,在屏幕的顶部,会给居中位置采用打孔设计,这款手机产品,还会搭载超声波指纹识别解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