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发布海六条 全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聊起海南这个地方,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三亚、海角天涯这些地方了吧,旅游的时候最常去的目的地,非它们莫属,不过今天海南发布海六条引起全国民众关注,据悉,海南旨在全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欲实现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消费模式。

    海南推出海六条
    海南推出海六条

    海南省是中国最南端的一个省份,在国内,是避寒旅游胜地,但即便在夏天,也是深受游客喜爱的旅游地,不仅是国人爱到三亚旅游,自海南省免签新政实施以来,也吸引了许多外国游客,目前全球有59个国家入境海南免签,海外游客怎会放过这个知名的旅游好去处呢。

    据媒体报道,6月20日,海南博鳌正式举行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厅长孙颖在致辞时明确表示,海南省正在全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关于海南国际电竞港的建设计划也正在研究,将融合电竞运动与旅游,形成线上线下多层次的消费模式。

    海南免签入境国范围
    海南免签入境国范围

    今天海南发布海六条,内容主要涵盖“出入境、资金、人才、赛事审批、税收、传播”六大方面,例如资金方面,海南生态软件园计划设立电竞产业专项基金,计划投入10亿元人民币;再者是税收方面,包括零关税、低税率政策;出入境也涉及到上述提过的问题,关于免签国家范围,未来将逐步扩大,并简化手续,希望实现线上游戏,以及线下旅游+体育的消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