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 每月净赚五六万元利润

    说到奶茶,这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饮品,所以人手一杯奶茶是已经是一种常态了。尤其是正直炎热夏天,来一杯冰镇奶茶,那是一件很爽的事情。然而,不少人看到开奶茶店赚钱商机,所以纷纷加入奶茶行业,让人惊讶的是,居然在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甚至黑榜卖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热潮。

    黑帮卖奶茶上热搜
    黑帮卖奶茶上热搜

    如今奶茶店的生意非常火爆,不少人都下个投身到奶茶行业中,因为奶茶行业属于成本低利润高的暴力行业。珍珠奶茶不仅在国内受欢迎,就连国外也掀起一场热潮,近日报道称,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奶茶生意做得风生水起,每月净赚五六万元利润。

    报道称,在东京JR山手线的某站附近,开着一家由黑帮成员经营的珍珠奶茶店。经营这家奶茶店的这名黑帮成员表示,这家店是他的职业生涯中全新的一步,不需要什么特殊技术、也不需要太多开业成本,“没什么买卖比这个更好了”。

    开一家奶茶店的启动资金只用200万日元左右(约12.7万人民币),这家奶茶店每个月约能有80万~100万日元左右(约5万—6万人民币)的利润。据悉,日本是世界上唯一承认黑帮合法性的国家。

    报道还称,在现今的日本,不论黑帮头目还是成员都会以个人事业为主,他们会从各种工作渠道中挣钱。山口组第三代组长田冈一雄也经常提醒成员们要“多干点正事”。所以说,日本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是一件很励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