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诉讼 尊重判决全力退还押金

    共享单车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很多了,当然随着不同品牌共享单车的发展,现如今在市面上的共享单车已经没有那么受欢迎了,因为有些共享单车发展不下去倒闭了,而骑行的用户当然是担心自己的押金退不退得回来的问题了,近日关于这ofo的2.5亿元诉讼大家爱是比较关注的,那么ofo回应诉讼是怎么样的呢?

    ofo的2.5亿元诉讼
    ofo的2.5亿元诉讼

    其实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是方便了大家的出行的,但是随之出现的乱停乱放等问题也是存在的,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这押金是不一样的,ofo共享单车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现如今ofo的押金能够退回来吗?

    ofo押金还能退吗

    根据近日曝光的法院执行裁定书,ofo被供应商天津富士达追债2.5亿元,但ofo运营实体东峡大通“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6月19日,针对法院曝光ofo2.5亿元诉讼无可执行财产一事进行了回应。

    ofo押金退还问题
    ofo押金退还问题

    ofo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尊重判决,全力退还押金,全力自我造血。ofo有信心在企业运营的低谷跛行千里,向死而生,涅槃归来。请求给予时间和耐心”。天津高院前往不动产登记等相关部门查询发现,ofo名下无财产可执行,包括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可执行。

    但如果未来天津富士达发现东峡大通有可供执行财产的,可以再次申请执行。所以这ofo的押金退还应该是可以退还的,但是什么时候能够退还到账,这还需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