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无法在线退押 ofo回应是为了挽留用户

    近期不断有消费者用户反映,ofo无法在线退押金,联系客服电话也打不通,退押金的按钮甚至都变成了灰色,对此,ofo回应是为了挽留用户,这属于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那么目前ofo退押金系统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呢?

    小黄车ofo无法退押金
    小黄车ofo无法退押金

    根据消费者的反映,记者通过ofo共享单车的App看到,“退押金”按钮虽然还在,但是已经显示为灰色,用户消费者也无法点击。一位太原的用户表示,“到这里就点不开那个退押金,ofo坑了我99元”。不过针对ofo无法在线退押金的问题,ofo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ofo回应称,“目前退押金是正常的”,不过显然,这样的说法几乎没有任何说服力,“ofo无法在线退押金,按钮变成灰色,客服电话打不通,这哪里是正常的?”大量用户对此回应表示质疑,那么为什么按钮会变成灰色导致无法点击了呢?ofo回应是为了挽留用户!

    这一波神回应也是亮了,在消费者看来,ofo原本说好的15个工作日内退回用户的押金,但是根本无法兑现,部分用户在一个月前就申请了押金退款,至今仍未收到退回的押金。灰色按钮无法点击,但ofo表示,“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此外,ofo还表示,在未向ofo求证的情况下,草率地将个别由网络原因导致的问题夸大为无法在线退押金,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标题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