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 有1万粉丝可上印尼大学

    现在有很多人年轻人都做起了网络红人,粉丝上百万,甚至,有些网红的粉丝高达千万。你知道吗?在印度网红也能当特长生!现在这家大学推出了特别招生计划,据说,在视频网站有1万粉丝可上印尼大学了。

    网红作为招生条件
    网红作为招生条件

    现在有很多学校都是考虑成绩、体育方面的,却没想到网红也是一种能力。这不,现在网红也能当特长生了,设了特别的招生计划,网红们有粉丝就能上印尼大学了。推出这样的招生计划,对于许多网红们来说是个好消息!你有没有符合条件呢?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近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一大学推出特别招生计划:若学生在YouTube拥有不少于1万名的粉丝,便有机会获得入学名额。

    要知道,印尼作为全球第四大人口国,当地学生考大学的竞争激烈程度可不小。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讨论:有人质疑这样的招生政策“有很大空子可以钻”,因为数据可以造假;也有人觉得如果是凭实力获得的粉丝和点击率,这样的人才被录取也无可厚非。

    据报道,雅加达国立发展大学近日推出特别招生计划,若学生在YouTube拥有最少1万名订阅量的频道,且创作的影片点击量达10万次,便符合录取条件。但入围者仍需接受另一测试,创作一段长3至5分钟的新影片。通过后,入围者还需进行书面测试,以测试他们的学术知识。据悉,特别招生计划于7月12日至21日在该大学官方网站开放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