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旅游终止服务 用户将无法使用任何功能

    随着越来越多人喜欢去旅游,推出了不少关于旅游的APP,而百度旅游APP相信大家不陌生。不过,现在有消息称百度旅游终止服务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确实有这回事,全面停止服务后,用户们将无法使用任何功能。

    百度旅游不能用了吗
    百度旅游不能用了吗

    百度旅游app是比较多人使用的,为你提供旅游的信息,也分享去旅游的景点、心情,是一款很好的旅游导航软件。然而,你知道吗?现在百度旅游终止服务了,原因是进行业务调整,66月30日将会全面终止。

    今天,百度旅游发出公告称,他们将全面停止服务。百度旅游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

    即日起,请用户不要再尝试上传各种内容,以防造成无法挽回的数据丢失。百度旅游还提醒用户务必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对需要保存的游记和相册进行导出以防丢失。据了解,百度旅游是一个旅游信息社区服务平台,2011年4月份上线运营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