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18万纹眉 纹眉能转运被骗18万元

    眉毛真的很重要吗?其实有人说眉毛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以及运气,但是有人说自己的眉毛不是很好看,所以就会选择去纹眉了。只不过现在有一个女子花18万纹眉,美容院称是可以转运的。

    天价纹眉骗局揭晓
    天价纹眉骗局揭晓

    天价纹眉真的可以转运吗?其实你错了,纹眉虽然很重要的,但是人的运气上天或许早已经安排好了,所以我们怎么都改变不了了。现在女子花18万纹眉被骗了,但是退款却很难,我们来了解一下!

    4月20日,高女士受会所邀请去做眉毛,对方称有从北京来的纹眉专家,技术非常好。高女士说,“这次纹眉本来只打算花费一万元左右,但在做眉毛的过程中,对方不断向她推销一种新式纹眉,对方还声称,这种纹眉可以转运,也就是带来好运的意思。”

    高女士被推销所打动于是,花费了18万元做了这次纹眉,但次日就感觉不对劲。高女士认为,感觉纹眉效果并不好,并感觉转运也是迷信的说法,不可信。6月12日,记者陪同高女士来到位于成都西二环的琦品私人会所,就花费的18万元以及退款事宜进行协商。在会所中,一名女性负责人称:“这个18万元的高端纹眉是从北京请专家来做的,费用也是被专家收取的。从中医的角度出发,这种纹眉能够活络,也能够给人带来好运,很多高端客人都会做。一般这种纹眉要三个月才起效果,如果效果不好,我们可以免费做修复。”

    那么,究竟是什么纹眉竟价值18万元?面对疑问,这名女性负责人并没有拿出相关的书面说明,也没有相关的价目表。对于高女士的退款要求,该负责人则称,“得等到6月16日,北京的专家来成都以后,再商议这件事。”目前,双方还在就退款进行商议,如退款不成,高女士打算诉诸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