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被追索2.5亿元 ofo押金没希望退还了?

    现在仔细数一数仍在经营的共享单车企业,其实没有那么多了,我们最熟悉的摩拜和ofo,可以说是整个行业的领跑者,它们的身边,来来往往的同行和竞争者也很多,最近ofo被追索2.5亿元人民币,有用户无奈地感叹道,难道ofo押金没希望退还了?

    共享单车企业ofo被追索数亿
    共享单车企业ofo被追索数亿

    共享单车是共享经济第一个吃“螃蟹”的产业,它也会是非常典型的新营运业态,以租赁、共享的理念,向广大民众投放、推送大量可租可共享的产品,首次使用缴纳押金后,便可在规定时间内,以用户会员的身份骑行,但没想到最终竟是押金成了行业难题,痛点和难点。

    根据昨天消息,一份有关ofo被追索2.5亿元的执行裁定书在网上公开,裁定书中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牵涉到一起买卖合同纠纷,这家公司正是ofo共享单车的运营主体,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追索249821023.90元人民币,约2.5亿元,追债人乃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

    小黄车ofo押金有指望吗
    小黄车ofo押金有指望吗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当共享单车企业ofo被追索2.5亿元人民币时,执行的过程中却发现这家ofo公司实际上已经没有财产了,名下无房产和土地使用权,除此之外,更无账户和余额,因为被其他的法院给冻结了使用权限,名下也没有投资的资产,一辆车都没有,法院已向被执行人发出了限制消费的禁令。

    关于ofo押金退款的申请,成千上万的用户早在去年就开始排队,为的就是等待ofo押金的退还,无奈等了大半年过去,有的用户甚至连钱的影子都还没见着,现在又得知ofo被追索2.5亿元且无力偿还,这让用户感觉到ofo押金没希望退还了,甚至可以预计到结果,恐怕和小鸣单车一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