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618战报 3分钟手机销量破10万台

    昨晚零点,京东618大型促销活动拉开了序幕,那么你在京东上都买了什么呢?今天京东已经迫不及待地发布了京东618战报,主要是手机方面疯狂2小时的战报,在短短3分钟手机销量破10万台。

    京东618手机战报
    京东618手机战报

    6月18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到来。从手机领域来看,3分钟手机品类销量破10万台;6分钟手机品类成交额破5亿;苹果、华为、荣耀、OPPO、一加、努比亚前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

    其实,每年的6月18日,京东都会举行一场大型的年中促销活动,因为618是京东的店庆日。今年的京东618战报,相当惊人,3分钟手机销量破10万台。之所以能达到这样的销量,是因为京东在手机促销上的力度非常大,优惠额度在200到500之间,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优惠券,所以这个时候购买在京东购买手机是非常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