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 2019北京租房价格

    每次一到毕业季,很多市场都开始迎来旺季,例如高考房、租房、毕业旅游、就业等等,所以应届毕业生在出社会工作前,还必须要找好房子租住,大家了解北京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吗?2019北京租房价格是什么情况?快来了解下行情吧。

    北京租房多少钱
    北京租房多少钱

    一直以来,北京的房价、房租都时常受到诟病,想买房的年轻人,没有个年薪几十万都不敢想,对于刚毕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租房的房租都是一笔不便宜的支出,难怪令众人直呼:买不起、租不起!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一线城市,各方面都处于一个高水平,那今年北京租房子多少钱一个月?

    根据了解得知,一间单房租金动辄数千元不等,就连好一点的地下室都要两三千元,根据2019北京租房价格行情,六七月的房租比春节过后的还要贵,稍微住得好一点,每月起码要4000元以上的房租,普通的也要2000元左右,要想租1000元左右的,周边郊区才可能有这个价格,在这里生活的确会有压力。

    北京租房价格情况
    北京租房价格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城市的租房模式都不尽相同,在北京,大部分租房押金都采取“押一付三”或者是“押三付二”的模式,在北京整租多半是由中介推销的,租房合同一般都要签署一年以上,如果违约,违约金通常是一个月的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