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恢复销售华为 恢复销售华为笔记本电脑

    华为品牌人人都会喜欢的,毕竟现在全国市民都会支持华为这个品牌的,但是早前微软禁止销售华为产品了,因为某方面的原因导致停止销售。但是现在,微软恢复销售华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微软销售华为产品
    微软销售华为产品

    微软恢复销售华为了,所有市民都可以在微软上购买华为产品了,华为产品也会持续在微软官网上面的。目前微软表示称,销售当前的现有库存,也符合美国目前的规定,至于最新消息,我们来了解一下!

    6月18日早间,根据TheVerge报道,华为MateBook13、MateBook和MateBookXPro都再次出现在了微软在线商店中。从微软官网查询也可以看到,微软在线商店中显示有华为MateBook13、MateBook和MateBookXPro三款产品。目前MateBookXPro仍显示为“缺货”状态,但其余的已经可以购买。

    “我们一直在评估,并将继续回应最近华为加入美国商务部出口管理条例实体清单所带来的许多业务,技术和监管复杂性,”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以目前评估的结果,我们将恢复在微软商店销售华为设备的现有库存。”当被问及是否有计划继续补充库存时,微软表示,“销售现有库存,这符合当前美国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