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秒变MacBook 键盘售价169美元

    自苹果iPad问世后,一直受到不少人喜欢,遗憾的是苹果iPad打字很不方便,之后,苹果又推出pro键盘,打字就方便就很多了。你知道吗?现在iPad秒变MacBook,这款外接键盘采用了铝制材料,售价是169.99美元。

    平板电脑
    平板电脑

    应该大家都认识Brydge键盘商,为平板电脑提供键盘,还推出了iPadPro专用键盘。然而,现在iPad秒变MacBook,给用户们带来全新的体验,续航达到了20个小时。这款键盘还有iOS快捷键,还锁定屏幕。

    与Brydge为谷歌PixelSlate打造的键盘配件一样,BrydgePro键盘也采用了一个全铰接铰链。这意味着它可以让用户将他们的iPad跟MacBook一样将屏幕倾斜到各种角度,操作体验与MacBook无疑。另外,它还有一个可拆卸的磁性保护套,这样可以用来保护iPad Pro的后盖。Brydge没有选择平板边缘的pin连接方式,而选择了蓝牙4.1。不过它也配备了一个USB-C接口,它不仅可以拿来充电也可以让那些担心无线网络安全性的用户用上有线连接。

    根据外媒报道Brydge Pro键盘总共会推出四个版本,银色或太空灰两种配色,其中,较小的Brydge 11.0 Pro售价149.99美元,Brydge 12.9 Pro售价169.99美元。

    用户可以在iOS系统中查看Pro键盘的电池状态,续航时间月20小时(开启背光、连续使用)。另外,消费者还可以定制一排iOS快捷键,它们可以用来调整亮度、跳过音乐、锁定屏幕和返回主屏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