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汕大本科学费全免 推出未来4届本科生学费全免政策

    各个城市为了留住人才,不惜推出多项人才福利政策,现在高考结束了,学校也开始推出相关福利政策。现在汕大本科学费全免啦!据说,是,李嘉诚基金会投资的。未来的4届本科生的学费不用交,这简直是个天大利好的消息!

    本科生学费免费吗
    本科生学费免费吗

    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读完大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不过,有学校就推出免本科生的学费政策。这是哪所学校呢?原来是在汕头,汕大本科学费全免的消息传开,引起了不少人羡慕!有网友就表示,还可以重读大学吗?

    近日,汕头大学首推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奖励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每年上限1亿元。据汕头大学新闻中心消息,李嘉诚基金会推出一项教育资助创举,支持汕头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据了解,该计划是李嘉诚基金会在汕头大学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首期奖励计划对象为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其中包括四年制专业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五年制专业。每年的捐资额度依据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当年的学费总额,以每年一亿元人民币为资助上限。

    公告介绍,李嘉诚及李嘉诚基金会从1981年起支持汕头大学教育教学发展。截至目前,已捐款逾100亿港元。

    汕头大学招生办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此消息属实,李嘉诚基金会将资助2019级至2022级的所有本科生,2019级的覆盖面将是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