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汕大本科学费全免 推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

    大家都知道,对于一些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国家是资助,这些来年,国家推出了不少人才福利政策。然而,现在汕大本科学费全免政策,登上了微博热搜。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例本科生学费全免,未来四届的本科生可享受这项福利政策。

    汕头学校推出免学费政策
    汕头学校推出免学费政策

    现如今,只要你的学历高,享受福利政策就越多,有许多大学生享受到了不少福利政策。你知道吗?今年汕大本科学费全免啦!引起众人关注!这也是汕头首次推出这项政策。是由于由李嘉诚基金会资助,有些网友表示,毕业太早了。

    昨天,汕头大学首推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奖励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每年上限1亿元。据汕头大学新闻中心消息,李嘉诚基金会推出一项教育资助创举,支持汕头大学成为国内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是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在汕头大学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首期奖励计划的对象为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包括四年制专业和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五年制专业,主要奖励支持这四个年级的汕大本科学生在校修读完成本科所有课程。

    每年的捐资额度依据2019级至2022级本科生当年的学费总额,并以每年一亿元人民币为资助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