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兰仕再度炮轰天猫 天猫被指控“店大欺客”

    电商行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有着非常激烈的竞争,每一次电商狂欢购物节,都是这一行业的特大节日,平台与平台之间、商家与商家之间都有竞争,最近格兰仕再度炮轰天猫,也正因此,天猫被指控“店大欺客”,这到底是不是真实存在的呢?

    天猫平台遭炮轰店大欺客
    天猫平台遭炮轰店大欺客

    据资料显示,格兰仕是一家小家电制造企业,自1978年成立至今,于全国各地开设了60多家分公司和营销点,旗下有空调、微波炉、电烤箱、电饭煲、电磁炉等产品,但就在昨天晚上,格兰仕再度炮轰天猫平台,称其存在“店大欺客”的行为,要求“请天猫高层站出来说话”。

    据报道介绍,6月17日格兰仕再度炮轰天猫,并连续发布了两条微博,在当天中午12点52分,格兰仕在天猫平台搜索店铺,却出现异常情况。同一天下午四点十分左右,再次登上天猫平台搜索店铺,刚正常了18分钟,结果又一次出现异常,希望天猫平台能给个解释。

    格兰仕表示,在发现搜索异常后,公司找天猫方面沟通,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格兰仕认为这是天猫业务层面上的不作为,为此,格兰仕再度炮轰天猫,希望引起天猫高层站出来说话并解决问题,同时还呼吁,店大不能欺客,应当维护公平的营商环境。昨日天猫被指控“店大欺客”,但是至今天猫也暂时没有给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