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瓣否认闭站传闻 豆瓣回应称将“闭站”是假的

    对于豆瓣网站相信大家都认识,为你提供最新的影讯,最新电影的介绍,也有丰富的图书专题。但是,现在有消息称豆瓣要闭站了,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原来是假消息,豆瓣也回应此事,豆瓣表示网上出现“闭站”的消息是假的。

    豆瓣要闭站是真的吗
    豆瓣要闭站是真的吗

    豆瓣在社会网站中,是一般清流,提供最新的评分以及票价等,还有豆瓣读书、豆瓣音乐。不过,豆瓣要关闭了,还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议论!但是,这些消息不属实,豆瓣方面也出来证实了,豆瓣没有闭站。

    近日,“豆瓣”一词登上微博热搜,在微博和豆瓣小组,有消息传豆瓣要闭站,还有帖子呼吁用户保存自己豆瓣主页的网页,以帮助数据迁移工作的顺利进行。

    6月17日上午消息,有消息称豆瓣将“闭站”,豆瓣方面对此回应称:“假的”。公开资料显示,豆瓣由杨勃创立于2005年3月6日。该网站以书影音起家,提供关于书籍、电影、音乐等作品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