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5个月召回11万辆 超在华一年销量

    开车出行是很便利的,当然现如今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是有售卖的,当然其品牌和价格都是有不同的,保时捷也是很多人想要购买的车型之一了,但是有消息称保时捷5个月召回11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保时捷安全隐患
    保时捷安全隐患

    一般来说大家买车当然是会注意车的质量,还有清楚车的各项问题的,因为像是汽车买了之后再发现问题,消费者维权的事件已经不少了,还有一些车是存在缺陷进行召回的,所以保时捷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保时捷召回11万辆

    近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已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0月7日起,召回2010年11月1日至2016年9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至2016款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42070辆,因为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召回多少辆
    保时捷召回多少辆

    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12月21日至今,保时捷已累计五个月发布召回公告,合计召回车辆超11万辆。而2018年蝉联保时捷第一市场的中国市场,其交付新车总数也仅为8.01万辆。这意味着,保时捷半年的召回量已远超其2018年全年在华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