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今日启动商用5G网络 采用华为网络设备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网络是人们最离不开的,毕竟现在什么都是要使用到网络的。但是现在,5G网络是许多人期待的,据最新消息得知,西班牙今日启动商用5G网络了。

    西班牙开通5G网络
    西班牙开通5G网络

    如今,有关于5G网络的消息都是备受关注的,毕竟现在5G网络的比较热门的话题了。然而如今,有消息称西班牙今日启动商用5G网络了,而且15个城市投入运营,采用华为网络设备。

    据德新社的消息,沃达丰公司近日宣布,6月15日,采用华为设备的商用5G服务在西班牙的15个城市投入运营。据报道,即将运营商用5G服务的西班牙城市包括马德里、巴塞罗那、巴伦西亚等,这将使沃达丰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5G网络运营商,而西班牙也由此成为继瑞士、英国之后,又一个开通商用5G服务的欧洲国家。

    5月30日,英国电信运营商EE公司正式在伦敦、爱丁堡、伯明翰等6个英国主要城市开通5G服务。这家公司还重申,将继续在其部分5G网络基础设施中采用华为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