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 利润最高不起眼行业推荐

    如今,不少人都在抱怨自己的工资太低,物价不断上涨,唯一不涨的偏偏就是上班族的工资,所以这些人不甘于现状,都想辞职自主创业。那么要想创业的话,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呢?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几个利润最高不起眼行业推荐给大家。

    利润很吓人冷门创业项目
    利润很吓人冷门创业项目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不少人就连一些传统铁饭碗也不要了,出来创业自己做老板,从此走向人生巅峰。当然,要想自己创业成功赚大钱,那就得要选好行业,那么现在干什么行业赚钱呢?以下介绍的行业,竞争压力小,利润非常高,只要你肯苦干,那么赚钱不成问题。

    美容护理

    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钱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性,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赚钱机会。

    街边小吃

    比如说北方常见的炒焖子,现在街边小吃卖的价格是一小碗大约为七元至八元。实际成本在两元左右,利润能达到300%到400%,但必须选择客流量大的商业街,靠量才能挣到钱,其它一些街边小吃与炒焖子的利润相近,所以经营街边小吃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必须能够不辞辛苦,做出与众不同的味道,才能赢得顾客的青睐。

    殡葬业

    殡葬业的垄断经营,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冰晶画

    冰晶画是一种新型现代装饰画,源自欧洲的创意灵感,冰晶画工坊生产几百种冰晶画礼品,用于礼品市场专供、婚纱影楼市场、个性定制市场、旅游纪念市场、艺术收藏市场、商业展示市场、建筑装饰市场,冰晶画时代热浪来袭,俨然一种势不可挡的家居时尚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