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租不买成时尚? 美国人不拥有任何东西的生活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存在消费,不管是租赁,还是购买,这些行为都是难以避免的消费,共享经济流行的现代,我们除了购买,租赁也成为消费的一部分,只租不买成时尚?这似乎成了美国人不拥有任何东西的生活特征。

    美国人只租不买的生活
    美国人只租不买的生活

    在生活里,我们需要面对或大或小的经济压力,拼命工作多年,大多人为了一套房子,但社会中也存在一部分人,他们索性放弃了购房的目标,或是从未有过买房的计划和打算,在打拼的城市也租房居住了很多年,而媒体近日报道表明,在美国,只租不买成时尚、成流行。

    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称,财务成为美国人只租不买的一部分因素,美国现在很多处于大城市环境中的年轻人,都渐渐开始有了放弃存钱买房的念头,也有一部分人,他们遵循只租不买的“理念”,是因为环保观念,觉得能租用的东西,就别买来浪费了,循环多次利用,目前在美国只租不买成时尚了。

    只租不买不拥有任何东西
    只租不买不拥有任何东西

    雷诺斯今天38岁,目前在美国一家公司担任主管的职责,她现在的生活日用品大多数是租来的,她认为这种只租不买的方式,“是一边活在当下又一边策划未来”。海曼是一家租赁网站的CEO,她认为只租不买就是理念与财务因素双重因素的构成,现在大家的观念都在慢慢发生变化,不再觉得用别人用过的东西是种耻辱。

    其实现在很多东西都可以租用,房子、汽车、自行车很多见,但现在租用衣服、鞋子、包包甚至部分生活用品、家具家居都在开启租赁模式。只租不买成时尚潮流,也与年轻人喜欢尝试新事物有关,美国人不拥有任何东西的生活正流行,他们想尝试新事物,又不想花大价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