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实行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大家知道什么是携号转网吗?其实简单的说一下,那就是在不改变号码的状况下,随意在三大运营商中更换自己喜欢以及适合自己的运营商,当然还需要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才可以实行。据说全国“携号转网”时间确定了,那么携号转网什么时候实行呢?

    携号转网时间确定
    携号转网时间确定

    其实按照之前工信部给出说法是,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并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而从目前的消息看,这个时间确定在11月底就能实现携号转网。

    根据以上工信部给出的最新消息来看,还有5个月时间就可以实现携号转网了,这下可真正要实现大家期待已久的“号码在手,说走就走”的情况了。那么携号转网怎么办理,下面大家提前了解2019年携号转网办理流程。

    首先,使用自己的手机发送短信指令——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查询:移动发送到10086,联通是10010,电信则是10001,查询是否具备办理携号转网的资格。如果您符合办理要求,第二步,继续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这样您将获取一个“携号转网所需的授权码”。第三步,拿着“授权码”,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点办理新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