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被约谈 骚扰电话何时才能被制止?

    电话经常被骚扰?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其实现在人人都在热议这个话题当中,每天都会接听不少的骚扰电话,已经对我们日常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了。现在三大运营商被约谈,要求从源头治理“骚扰电话”问题!

    推销电话阻止
    推销电话阻止

    三大运营商被约谈是为了骚扰电话一事,所以我们也是十分关注,毕竟这个问题也是关乎到我们生活的。现在推销电话经常打来,我们十分憎恨,但是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呢?骚扰电话成为了一个隐患!

    相信大家都或多或少接到过骚扰电话,保险理财,信用卡代理,教育培训,房地产销售各种。很不幸的是,小编以上几种电话推销都接到过。其实小编觉得在下班时间接到这种电话还好,关键是有时候上班的时候也会接到这些骚扰电话,开会或者谈客户的时候就会很烦这种骚扰电话,但是电话显示又不知道是不是骚扰电话,就得浪费时间去接这类电话。浪费时间不说,有时候还会影响心情。但这种电话推销的情况,感觉就是出于黑色地带,不知道该跟谁反映,反正就是任其发展。

    这次,三大运营商被约谈,主要就广告管理中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履行的义务开展行政指导,要求运营商从源头开始治理“骚扰电话”的问题。看到这个消息小编真是觉得太快人心,被电话骚扰真的已经成为了很多老百姓的心头石,这次被约谈,想必三大运营商一定会有所动作,不管怎样骚扰电话的问题一定会所有解决。

    说到源头问题,一些关注小编的奶茶创业者就会问小编,为什么我家的奶茶没人买,为什么同样一条商业街上的奶茶店邻街的生意就是比我的好。小编每次帮他们分析问题的时候,都会跟他们一起思考找到源头问题。其实如果能找到源头问题,并解决这个源头问题,那么之后的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