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 美国品牌汽车在大陆竞争力下滑

    买一辆汽车,就有了代步工具,过去可能因为有了家庭,才想到需要一个代步汽车,但是现在,很多人购买汽车,不会被这种因素困住,反正有钱了就买,最近中国发布汽车数据,据悉,美国汽车在中国市场竞争力下滑,品牌状况不会很好。

    中国汽车销售数据
    中国汽车销售数据

    根据台媒今天的报道获悉,大陆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最新统计数据,通过这份数据得知,自2019年以来,截至今年5月份,美国品牌汽车在大陆竞争力下滑,但其他海外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倒是提升了不少,包括德国、日本、韩国的品牌汽车,销量有所提升。

    今天中国发布汽车数据显示,美国品牌汽车在大陆竞争力下滑,该国品牌旗下的汽车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下滑,由去年同期10.9%下滑到今年的9.6%。事实上,美国汽车在中国大陆竞争力的下滑,是因贸易战所导致的状况,倒是让其他国家的品牌汽车因此受益了。

    来自艾尔西汽车的数据表明,2019年1月至4月期间,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销售量出现较为显著的下滑,但奔驰、宝马及本田、丰田这些品牌的汽车,其销售量都出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