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自主系统“鸿蒙”手机 定位低端市场将于十月上市

    在智能手机产品中,我们选择手机通常会按照品牌来挑,有的也会按照拍照像素、手机内存或是其他的黑科技,刷脸、指纹解锁等等,但总而言之,这些都构成了用户选购手机的因素,华为自主系统“鸿蒙”手机来了,定位低端市场将于十月上市。

    华为自主系统手机上市
    华为自主系统手机上市

    我们现在的国产智能手机,全都是搭载安卓系统,好不容易出现了个国产操作系统,大家对它的期待肯定是很高的,据了解,华为自主系统“鸿蒙”手机即将要和我们见面了,“鸿蒙”即为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目前已经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注册“鸿蒙”商标了。

    据昨天的消息得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透露称,华为自主系统“鸿蒙”手机,很有可能会在10月份出货,现在华为开始全力准备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定位低端市场将于十月上市,所谓的“低端市场”,可见这部手机的价格定位估计是大部分人能够接受的,低端市场手机不会太贵。

    之所以定位低端市场,是因为,这款手机在初期阶段,可能还满足不了非中国市场中高端用户的软件生态需求。郭明錤在报告中还提到,华为鸿蒙手机初期的出货市场,会主要集中在中欧、东欧与新兴市场。华为自主系统“鸿蒙”手机即将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