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奈雪的茶回应 奈雪的茶被突查发现违规问题

    现在人人都会喜欢喝奶茶的,毕竟也是因为天气炎热的问题,奶茶冰冰的喝下去超级爽。但是现在,消息指出奈雪的茶违规了,因为被突击检查发现员工没有戴手套,更是徒手配茶,那么奈雪的茶回应了没有呢?

    奈雪的茶卫生丑闻
    奈雪的茶卫生丑闻

    奈雪的茶口碑一直以来都是不错的,但是现在违规事项出现了,因为卫生问题并没有做好,所以直接导致卫生丑闻被曝光了。如今对于此事,奈雪的茶回应了,将会虚心接受意见并且及时改进的!

    奈雪的茶于次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上述检查中发现的情况予以一一回应。其称,徒手配制茶饮属合规情况;为店内只有收银员为方便与顾客沟通而未佩戴口罩,其他制作岗位均有佩戴口罩;存储糕点的柜门在当日一早被店员发现存在闭合问题后便已联系维修人员到场维修,新闻首次播出时已经修理完毕。奈雪的茶表示,后续会加强内部监管,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