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5G手机入网上市 华为5g手机上市多少钱

    最近这段时间内,关于5G的话题相当热闹,这也成为全球最大的热议焦点。然而,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销量王,在5G手机方面上的更要注重,近日,华为首款5G手机入网上市时间已经确定在本月月底了,那么华为5g手机上市多少钱呢?

    华为5G手机即将上市
    华为5G手机即将上市

    近日,华为两款5G手机双双通过了国家3C认证,并最快将在本月底开始销售,这意味着本月底开始,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这两款5G手机分别为华为Mate20X5G和华为折叠屏MateX5G,预计售价分别为12800元和14999元,从配置来看,与当下已推出的所有品牌5G手机相比,华为5G手机性价比较高,确实有点出乎意外。

    据了解,从CCC认证页面获得的资料显示,华为Mate20X5G版型号为“EVR-AN00”,手机标配HW-100400C00电源适配器,支持5VDC2A或9VDC2A或10VDC4AMAX最高40W的SuperChange超级快充;事实上,这款手机之前已经在海外上市,最近随着国内5G牌照的发放,华为将其引入国内销售,这款手机接入5G网络,下载速率轻松超过1Gbps。

    华为另一款5G手机就是华为折叠屏MateX5G,该手机整合了5G、折叠屏、AI、未来交互等前沿黑科技的新物种。而由于搭载业界首款7nm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5000,华为MateX可以带来5G疾速通信联接体验。

    据华为测试,该手机的5G下行可超过1.2Gbps,现网测试超过1Gbps。该机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芯片,配备徕卡三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目前也已通过CCC认证,预计6月内上市,售价1.5万内。

    你看,工信部给四大运营商发放5G商用牌照不到一个星期,各手机厂商已经在5G新机产品上的推广消息不断,华为首款5G手机入网上市的消息早已让消费者兴奋不已,看到华为5G手机的价格更让人出乎意外!当然,能高达10000以上价格的手机一定不会差到哪里的,配置高,价格也会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