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元一天网约导游 网约导游你约不约?

    对于导游这个行业应该大家都知道了吧?经常跟团游什么的都是有会有导游带领的。不过近日有发生在桂林跟团旅游遭女导游要求一小时花两万元的事件,所以大家对于跟团游的导游都是心有余悸的,那么500元一天网约导游你约不约呢?

    网约导游好吗
    网约导游好吗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发展的快速,越来越多的东西都是能够通过网络来实现的了,特别是网约车什么的是很受欢迎的,那么如果旅哟有靠谱的网约导游你觉得如何呢?网约导游有哪些优势呢?

    网约导游费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为解决导游行业长期存在的宰客、甩团、强制购物等问题,多少在线旅游公司推出了“网约导游”,让游客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导游,并为导游服务付费。目前国内推出网约导游服务的有携程网、途牛网、同程网等传统在线旅游平台,以及伴个桔子、导游同城网、那就走旅游等新的旅游网站。

    有记者在携程网查询到,网约导游分为了徒步陪游、包车游、特色体验等多种形式,游客可以查看导游的主页,了解行程和收费。以重庆为例,记者看到包车游项目中,主城区定制游费用在500元一天左右,而前往武隆、万盛、大足等区县的费用在1000元一天左右,其中包车游的向导既是司机也是旅途中的导游。

    从6月份的订单看,预订一个国内导游一天,平均每单花费超过400元。导游可以根据自身的服务水平和经验、市场情况为自己设定价格,根据目的地的不同费用也有较大的差别,最低起价一般为300元每天。旺季部分网红向导一天价格可达1000多元,但依然一位难求。那么你觉得游网约导游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