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牌网约导游火了 网约导游价格从100多元到几千元

    旅游成为绝大部分人的兴趣爱好,同时也被作为消遣假期的最佳选择,但旅游市场上自从出现了低价旅游团、黑导游,很多游客对跟团游产品渐渐产生了嫌隙,这时金牌网约导游火了,网约导游价格从100多元到几千元。

    金牌网约导游日入千元
    金牌网约导游日入千元

    先不说往年的旅游市场状况,就今年而言,市场上频频出现宰客、强制购物消费、黑导游、零元团等低价旅游团乱象,这让广大游客对于旅游幸福感的体验度极速下降,黑导游在强制游客消费过程中仍对游客进行辱骂,但才干了两年的金牌网约导游火了。

    网约车、网约护士屡见不鲜,现今还出现了网约导游,所谓的网约导游,即通过某旅游电商向导平台进行导游服务,90后胡娜娜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胡娜娜今年25岁,2010年开始从事导游工作,做起网约导游还是两年前的事情,两年之后,她已是手握杭州两套房的金牌网约导游。

    网约导游怎么收费
    网约导游怎么收费

    作为金牌导游的她,在某旅游电商向导平台上已经服务了632次。从最开始的500元/天,到现如今的1000元/天,90后金牌网约导游火了,不但日入千元,而且网评很高。当然,之所以获得如此成绩,这与其从不宰客、甩团、强制购物的行为有极大的关系。2016年,胡娜娜在杭州老余杭买了一套房子。后来又在杭州临平买了一套小公寓,把老家的姐姐也带过来了。

    据介绍得知,网约导游价格从100多元到几千元,而网约导游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导游线上自由执业”,另一种是“导游线下自由执业”,分为线上线下两种,目前,多家旅游电商公司均开展了导游管理改革创新相关试点工作,向网络平台提交身份证件、国家认证的导游证,能提供包车服务的再提交驾驶证,经平台审核通过,便可成为一名网约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