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庭上榜不合名单 多家连锁酒店因卫生不合格上黑榜

    在大家心中一些知名连锁酒店,在卫生方面肯定不会出现问题,事实真的这样吗?这些年来,有不少知名酒店被曝出卫生问题。这不,现在汉庭上榜不合名单了,没有对住客的用品用具进行严厉消毒、清洁等。现在的酒店卫生问题,实在令人堪忧!

    汉庭快捷酒店不卫生
    汉庭快捷酒店不卫生

    现在大家去远行,都不敢住酒店,毕竟有很多酒店存在卫生问题,包括知名连锁酒店。还有哪些酒店让人住的放心呢?然而,现在汉庭上榜不合名单了,卫生没有达标。此外,还有多家连锁酒店因卫生不合格,也上了黑榜。

    今日,汉庭酒店的一个连锁店,与其他一些酒店一起,上榜了不合格名单,让人们对外出住宿的卫生状况担忧。据报道,截至2019年3月31日,各地卫生健康部门共报告监督检查住宿场所157011家,其中责令25868家单位整改,并依法对3474家单位立案查处,存在问题的住宿场所比例高达16.5%。

    通报称,针对住宿类公共场所暴露出的卫生问题,2019年初国家卫健委部署开展住宿场所卫生专项整治。各地按照要求,以规范客房卫生清扫和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为重点,集中开展专项整治。

    被通报名单中不乏知名连锁酒店,如北京新世界酒店、浙江宁海格林豪泰宾馆因存在多项违法情形被通报,包括未按照规定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保洁等。北京朝阳区芳园南街汉庭酒店因在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间多次违法受到查处被通报。

    国家卫健委要求,各地对专项整治期间查处的有多项违法情形的住宿场所,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对逾期拒不整改或者整改后仍不符合规定的,坚决依法从重处罚,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