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端价格破2600元 为打击黄牛推“刷脸”政策

    茅台酒不是家家户户都有,但在中国,却是家喻户晓的知名白酒,很多国民消费者对茅台酒爱不释手,也更愿意花高价收藏稍有年代的茅台,但茅台的价格一路飞涨,如今终端价格破2600元,官方为打击黄牛推“刷脸”政策,市民可刷脸买酒。

    茅台终端价格高达2600元
    茅台终端价格高达2600元

    根据先前报道获悉,按照茅台集团的原计划,要在今年6月底之前,确保14000吨的茅台酒投放量,但截至目前,茅台集团还没有完成投放,只完成了1.2万吨的茅台酒投放量,所以在接下来这半个月期间,茅台集团仍将继续投放茅台酒,大约为2000吨,只是茅台酒的价格在近期又掀起新的一轮“控价大战”。

    6月12日当天,茅台集团通过线上举办预约抢购活动,参与活动的产品乃是53度500毫升的新飞天茅台酒,一共会开启6轮抢购大战,日期分别确定在6月12日、13日、14日早上10点,下午15点,也就是说,每天会有两轮抢购,一共3天就是6轮抢购,截至今天6月14日,抢购茅台的机会只剩下2轮,分别在今天早上十点和下午三点。

    茅台需刷脸认证购买
    茅台需刷脸认证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当线上茅台抢购活动开启后,消费者抢购激烈,线上推出的茅台酒“秒光”,这时,也有很多人开始转战线下排队抢购了。在北京多地区的烟酒零售店内,1499元/瓶的官方零售价已经仿佛成了“过去式”,普遍报价都在1800元左右,甚至有的终端价格破2600元/瓶,在朝阳区吕营大街的某一家烟酒店内就是这个价。

    有意思的一点是,这次茅台抢购大战,虽然个别烟酒店茅台终端价格破2600元,不过官方为打击黄牛推“刷脸”政策,通过茅台官网预订的消费者,需要在官方App上注册并提交个人身份信息,同时还要上传身份证图案,随后通过刷脸认证才可预订,而且每天限购一单、每单购买一瓶,黄牛再想大量抢购估计是很难的,市民们刷脸就能买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