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01元法拉利不拍了 法拉利被当废铁拍卖撤回

    买到一款心仪的车是很不容易的,特别是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了,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车,不同的品牌和款式都是受欢迎的,而且豪车的话更是会吸引很多人购买的,前几天就有法拉利1701元拍卖,但是根据有消息称1701元法拉利不拍了,是怎么回事呢?

    法拉利拍卖撤回
    法拉利拍卖撤回

    法拉利可以说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车之一了,相对来说一辆法拉利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如果看到有一千多的法拉利车拍卖的话,那肯定是不少人都会关注的,白菜价的法拉利你心动吗?

    法拉利拍卖白菜价

    在拍卖网上被法院公布拍卖的这部粤A2G45L法拉利,属于一个叫李贺来的人,车子存放在东莞市横沥镇村头昌昊停车场内。据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公布的《标的物现状及瑕疵说明》称,“这部车没有任何登记和购车手续,故该车辆不能过户,只作零部件拍卖。”

    据了解一辆法拉利以零部件的功能拍卖,起拍价1701元。拍卖信息自今年6月4日在阿里拍卖司法频道公布后,截至6月12日下午4时许,已有672人报名参与竞拍,超6万人围观。法院的《竞买公告》还称,本次拍卖保证金340元,拍卖标的物(法拉利)起拍价1701元,从起拍价开始,以递增方式竞价,每次增价不少于30元。

    但是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6月12日下午5时称:“当事人刚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不需拍卖了,所以本次拍卖撤回。”再次登陆拍卖页面时发现,本次拍卖的标的物上,已打上“撤回”的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