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考志愿填报猫腻多 高考志愿填报方案收费上万元

    无论是高考前不是高考后,都有骗局出现。利用而高考志愿填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关系前途。所以,一些高考志愿填报机构就看中了的商机,高考志愿填报收取高额费用。因此,现在高考志愿填报猫腻多,大家要小心了!

    高考志愿填报费用高吗
    高考志愿填报费用高吗

    高考后你理想进入哪所学校呢?现在有许多考生们开始志愿填报了,这是涉及到个人前途。与此同时,现在高考志愿填报猫腻多,家长和考生们要警惕了!据说,机构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方案,收费高,最高上万元,最低要数百元。

    高考结束,考生即将开始填报志愿。一些企业瞄准了高考志愿填报的商机,为家长和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方案,收费低者数百元,高则数万元,实在令人心惊。

    考生要结合实力和兴趣填报志愿

    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认为,对往年的数据进行收集和整理,是有一定价值的。但目前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行业还不是特别规范,也有虚假宣传的情况存在,考生和家长需要对高考录取的规则、志愿填报的常识有所了解。

    “只有投档结束之后,才会知道录取分数”,熊丙奇说,“有些专家会说,在填志愿的时候就知道这个学校的录取分数是多少,这显然是错误的。专家可以告诉家长和考生的,只是根据往年录取分数和平行志愿录取规则,如何组合填报志愿会有更高的录取几率。”

    熊丙奇还强调,志愿填报可以有专家的咨询,家长的参谋,但最终是学生自己的志愿。学生需要结合自己的实力和兴趣进行选择,数据、专家认为好的,不一定是适合学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