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相同高铁票 12306购票系统有漏洞?

    买到相同高铁票以为电影里面才会有的吗?其实你错了,现实生活中也发生了此种事情。据悉,现在有乘客买到了相同高铁票,乘客一时难以接受,为什么相同的票会卖给两个人呢?这是怎么回事呢?

    相同高铁票真相
    相同高铁票真相

    12306相同高铁票引发关注,因为很多乘客都没有见过此种事情出现,这也是属于罕见的,毕竟相同车票买到机会很低的,现在乘客买到了,是不是因为12306购票出现了漏洞呢?来了解一下!

    据悉,庞女士上车后发现自己票面上的座位已经有人坐下,和乘客交涉后发现除了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外,两位乘客所购买的高铁票一模一样,购买时间相差约三分钟。对此12306客服回应称,买到相同车票情况极其罕见。正常情况下是一座一人,如果出现特殊情况比如机器故障,那么可能会出现一座两人的情况。最后双方找到了列车长,庞女士被安排到另一节车厢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