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相同高铁票 买到相同高铁票该怎么办?

    买到相同车票的概率是多少呢?几乎都是为零的,所以这种情况是极少发生的。但是现在,有乘客在12306相同高铁票买到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出现此种相同的车票呢?你知道吗?

    相同高铁票系机器故障
    相同高铁票系机器故障

    相同车票在电影里面出现过一次,这部电影就是《人在囧途》了,但是现在万万想不到会在现实生活中也会出现的。对于12306相同高铁票一事,官方已经给出了答案,称是机器故障导致的,但是我们遇到此类的事情怎么办呢?

    庞女士在北京南站乘坐G497次列车时发现和他人购买了相同座位的高铁票。据悉,庞女士上车后发现自己票面上的座位已经有人坐下,和乘客交涉后发现除了身份证和姓名不一样外,两位乘客所购买的高铁票一模一样,购买时间相差约三分钟。

    对此12306客服回应称,买到相同车票情况极其罕见。正常情况下是一座一人,如果出现特殊情况比如机器故障,那么可能会出现一座两人的情况。最后双方找到了列车长,庞女士被安排到另一节车厢就座。如果你也遇到以上情况,不要慌张,只要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车票,都可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