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协会黑名单 建立黑名单抵制恶意投诉行为

    职业无分贵贱,任何职业都是值得被尊重的,但是需要知道,现在有服务性行业经常遭到客人的无理投诉,导致员工经常被扣钱,尊严已经完全失去了。比如快递行业一样,现在快递协会黑名单制度将会出台了!

    快递黑名单实施
    快递黑名单实施

    快递协会黑名单出来是为了什么呢?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期快递下跪一事了,因为这事关乎到快递员的尊严,但是客人完全不去谅解,反而报警。目前,快递将会建立黑名单,抵制恶意投诉行为。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表示快递企业要清理不合理内部处罚。不仅要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也要维护从业人员的基本权益。孙康透露,中国快递协会正在研究建立不良用户黑名单制度,以此来抵制恶意投诉行为。此前山东圆通女快递员跪求原谅却遭“恶意投诉”事件引发舆论关注。网友认为,比起规范用户的投诉行为,更重要的是快递公司对于投诉的处理方式。快递公司也不应因管理存在问题而让快递员或用户背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