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Yeelight灭蚊灯发布 灭捕合一售价149元

    现在进入夏天了,大家最烦的是蚊子,就算门窗是关紧了,也有蚊子。目前,我们眼前的工作就是驱蚊,然而,小米生态链的Yeelight灭蚊灯发布了,不仅可以灭掉蚊子,还可以捕杀蚊子。据了解,这款灭蚊灯价格是149元。

    小米生态链推出灭蚊灯
    小米生态链推出灭蚊灯

    大家都知道蚊子危害人类健康,一到夏天,蚊子就会出现。特别是,晚上的时候困扰着大家睡觉,大家十分憎恨蚊子。现在Yeelight灭蚊灯发布了,据说,是小米生态链推出的,无化学物质释放,灭蚊效果很高。

    6月13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推出了一款Yeelight灭蚊灯,灭捕合一,售价149元。Yeelight灭蚊灯,将电蚊拍与底座合一,就是灭蚊灯,将电蚊拍从底座拔出,就是灭蚊拍。创新采用收纳组合的形式,灭蚊灯采用绝缘防护,防止误触,降低安全隐患。智能感光,夜间自动开启紫灯,清晨自动关闭。

    诱蚊模式下,Yeelight灭蚊灯发出360-400nm波长紫外光,引诱蚊虫飞入,通过高压电网击杀,纯物理灭蚊,无化学物质释放。内置锂电池,随处可用,满电可使用3-4小时,采用通用性较强的MicroUSB接口,支持充电宝供电。按照国标GB/T27785-2011进行测试,测得灭蚊效果高达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