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万买瓶老酒 提供线索奖5-10万元

    酒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尤其是一些年代已久的酒是非常受欢迎,而且有些人还会收藏的。你看,近日,有消息传出重庆一酒馆1000万买瓶老酒,提供线索奖5-10万元。

    高价买老酒
    高价买老酒

    大家都知道茅台是我国知名的品牌之一,不少人是很喜欢喝茅台酒的。但是现在,有酒店花1000万买瓶老酒,收购上世纪的汉帝茅台一瓶,如果提供线索并成交还获得奖励,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日,重庆南岸区凯宾斯基大酒店大堂右侧电梯旁老酒馆,接受海外华侨李先生委托,以1000万一瓶的价格,收购上世纪的汉帝茅台一瓶;以500万元的价格收购上世纪绿美人茅台酒一瓶,市民朋友们请互相转告,好好看看家中是否有这两款酒,否则一口酒喝掉两栋别墅,那就太可惜了。如提供线索并成交,老酒馆酬谢提供线索热心人士5-10万元。

    公司负责人邵经理介绍,前两天来自新加坡的海外华侨李先生找到他,李先生说他对贵州茅台酒情有独钟,尤其是极具收藏价值的汉帝茅台酒和绿美人茅台酒,他的私人老酒收藏馆就差这两瓶酒就齐全了,他愿意以分别1000万、500万的价格收购这两瓶酒。李先生的收购老酒不为喝酒,只为传承中华酒文化,等这两瓶酒收购到,就开一家中国老酒博物馆,让大家参观,感受自杜康酿酒以来,中华民族博大的酒文化。

    邵经理说,老酒馆除收购这两瓶酒,还高价大量收购新老茅台、新老五粮液、国窖、剑南春酒、古井贡酒、洋河大曲、双沟大曲、黄鹤楼酒、汾酒等老酒,重庆市区内可上门收购,外地量大也可上门收购。老酒馆对国酒茅台,更是青睐有加,其中包括茅台生肖纪念酒、90年代茅台、80年代茅台、地方国营茅台、三大革命茅台、葵花茅台、茅台特供等老酒。老酒馆鉴酒专家介绍,很多市民不懂老酒价值,更不懂如何收藏老酒,致使明珠蒙尘,家中老酒出现跑酒和品相被破坏的情况,老酒闲置多年后竟一文不值,十分可惜。市民们一定要好好看看家中是否有老酒,或许您家中或亲友家中就有价值两栋别墅的老酒,赶紧拿来变现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