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养老金上调方案公布 基本养老金上调多少

    今年养老金已经实现15连涨,至于养老金上调多少,这还是根据当地的养老金调整方案来决定,毕竟每个地区的养老金调整都是不一样的。然而,近期一份广东养老金上调方案公布出来了,那么广东居民的基本养老金上调多少呢?

    广东养老金上调力度很大
    广东养老金上调力度很大

    广东的退休人员要注意了!近期广东养老金上调方案公布出来了,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很开心呢?毕竟这是关乎到每个退休人员的利益问题。接下来,广东的居民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广东养老金上调方案吧!

    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工作部署,从2019年元旦起,广东省内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部分将向上调整,向上调整比例为上一年度的14.9%。也就是说,最低标准从每人每月148元提高到170元。此次上调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将从5月起按新标准发放,同时补发1月至4月提高的差额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