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套现千万被刑拘 数百张信用卡非法套现千万

    千万不要以为信用卡有多好,在你还不起的时候你就发现信用卡一点好处都是没有的,但是现在有人利用信用卡套现获取利益。目前该男子套现千万被刑拘了,用280多张信用卡“以卡养卡”。

    信用卡套现犯法吗
    信用卡套现犯法吗

    信用卡千万不要出现套现的行为,要知道这是犯法的。现在男子套现千万被刑拘实在是太活该了,毕竟也是犯法的,需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了。现在男子非法套现千万,持卡多达数百张。

    山东夏津警方通报一男子用280多张信用卡“以卡养卡”非法套现千万元案件。警方检查嫌疑人李某住所时,发现桌上有多张信用卡,数个POS机等待操作。通过走访近百名信用卡卡主,调取信用卡交易流水,警方发现李某自2017年底到2019年初,套现达到一千余万元,非法获利几万元手续费。嫌疑人李某因非法持有他人信用卡、非法套现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