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元美容针卖千元 冒充韩国专家为顾客打美容针

    爱美的人士是有很多的,因此对于自己的外表有哪些不满意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去给自己进行调整,像是一些美容行业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特别是美容针就有不少爱美人士青睐,但是你打的美容针是真的吗?就有百元美容针卖千元,消费者一不小心就会被骗了。

    美容针价格
    美容针价格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还有不少美容行业的兴起,一些微整形或者是打美容针、瘦脸针等等都似乎都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因为现在去打美容针的人是不少的,可是大多数对于美容行业医师的资质问题,相信多数人是没有深入了解的。

    假美容针进价

    6月10日,安徽合肥新站警方通报摧毁一个跨省销售美容针剂类假药犯罪网络。山西太原市公安局披露一起犯罪团伙流窜山西、天津、青海三地为顾客注射假美容针剂的犯罪案件。警方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一名韩国籍女子。该犯罪团伙通过网络联系客户,并由“韩国专家”为顾客注射假美容针剂。

    冒充专家打美容针
    冒充专家打美容针

    经查,该韩国女子无任何医疗美容资质和经验。假美容针是从韩国一家泌尿医院购买,进价二三百元以七八千元出售。进价一两百元的肉毒素、玻尿酸等药品,他们以五倍甚至更高的价格卖给顾客。“医师”都未经专业学习,通过在对方脸上注射等培训后,在顾客脸上注射或教顾客自己注射。不得不提醒大家,选择美容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以免上当受骗。